嘉佑佳荣获2项拉铆枪实用新型专利

 

  2021年5月,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公司(以下简称嘉佑佳)申报的2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通过,专利分别为“一种易维护拉铆机咬钉装置”、“一种固定性能好的拉铆枪”。两项专利,凝聚了嘉佑佳技术人员的辛勤汗水,为嘉佑佳在铆接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动力。

  image.png

  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嘉佑佳旗下的“速耐”品牌产品专业致力于高品质铆接紧固产品及一站式铆接紧固系统解决方案。嘉佑佳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可靠的产品品质得以迅速发展壮大,获得了AAA诚信体系、CAM等多项认证,目前嘉佑佳已成为国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铆接紧固系统供应商。

  多年以来,嘉佑佳一直致力于拉铆机产品的设计和研发,公司一直秉持着创新的理念,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为产品注入新活力。长期以来,拉铆机不能精细地修理与维护的问题一直困扰着很多人,很多部件因为不能单独拆卸而不得不与其他部件一起废弃,造成了资源浪费。专利的发明让拉铆机的大多数部件变得可拆卸,使得技术人员可单独对个别部件进行修理和维护,避免了其他部件的浪费,节约了成本。此外,嘉佑佳发明的固定性能好的拉铆枪,通过对机器结构的改进和创新,使得操作更加简便,提升了拉铆的稳定性,同时也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迎合了目前铆接市场的需求,得到了许多客户的信任和一致认可。嘉佑佳此次获批的两项新专利为铆接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