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蓝环保参加江苏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1年7月19日,江苏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双门楼宾馆隆重召开,鑫蓝环保科技(昆山)有限公司及其他300多名会员共同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image.png

  会上,姚晓晴会长报告了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总结了协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四个服务”宗旨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江苏省环保产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江苏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章程》《江苏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等。

  image.png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常务理事会、负责人、监事等二百余人,陆继根作为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在会上发言强调,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碳达峰碳中和”、美丽中国建设等重大战略部署下,环保产业仍将继续迎来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希望与各会员单位开展深度合作,依托重点工程,打通产业链条,合力突破一批关键技术,发展一批自主品牌产品。

  image.png

  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和圆满闭幕,标示着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正式开始。鑫蓝环保坐落于全国百强县之首的昆山,十余年专注工业废气/粉尘治理设计、制造、安装、维护一站式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新能源、涂装、橡胶、家电、电力、印刷、化工、线路板、家居、医疗、五金等行业,为世界500强企业西门子-博西华、赫比国际集团、TTM集团、万向集团、健鼎集团、沪士电子、可成集团等12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于2018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拥有22项专利证书。

  未来,鑫蓝将继续秉持着以环保技术促发展的理念,勇于创新,打造专注为环保而生的企业,力争成为行业内质量与技术服务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