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新恒邦门业荣登卷帘门十大品牌榜第三名

 

  近日,昆山新恒邦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Newhb新恒邦)在由CN10排排榜技术研究部门和CNPP品牌数据研究部门共同发起的2021年最新一次卷帘门十大品牌评选中,排名至第三名,仅次德国霍曼和美国阔福。

  

image.png

  卷帘门十大品牌排行榜是由CNPP大数据平台提供数据支持,通过综合分析卷帘门行业品牌的知名度、市场占有率、企业资产规模与经营情况等综合实力数据而得出榜单排名,2020-2021年最新卷帘门品牌榜榜单共收集卷帘门行业超过128个品牌信息,汇集了国内各大知名品牌,本次卷帘门十大品牌榜单排名如下:Hormann霍曼、Crawford阔福、Newhb新恒邦、金秋竹JQZ、EFAFLEX艾富来、RITEHITE瑞泰、天明门业Tianming、KOPRON高浦龙、旭峰、快联Fastlink。据了解,加上本次入围,Newhb新恒邦连续5年入围此奖项,这也是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标志。

  20年来,Newhb新恒邦坚持走品牌化路线,对品质精益求精,在技术上,发挥吃苦、钻研、攻坚的精神,做别人所不能,不断推动行业发展。

  

image.png

  “客户的肯定是我们持续前进的动力,我们会继续努力,守住这份荣誉,时刻牢记品牌使命,争做世界一流的国产卷帘门品牌。”Newhb新恒邦技术部负责人表示,“经济发展日新月异,我们也在进行不断的尝试,实现跨领域合作,让卷帘门发挥它的更大功能,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代,我们时刻准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