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创奇净水和百度达成重磅签约 未来几年将持续合作

 

  近日,昆山创奇净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山创奇净水”)与百度签署合作协议,昆山创奇净水将为百度设计定制矿泉水logo标签,并提供矿泉水定制服务。

  图片1.jpg

  图片2.jpg

  百度是拥有强大互联网基础的领先AI公司,2000年1月1日创立于中关村,百度每天响应来自10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亿次搜索请求,是网民获取中文信息和服务的最主要入口,服务10亿互联网用户。2021年5月份,百度采购负责人在和昆山创奇净水进行了初步的需求洽谈,确定了合作。昆山创奇净水为其精心挑选的瓶型以及logo呈现形式,得到百度的肯定和认同,并表示以后会一直支持昆山创奇净水,愿与昆山创奇净水共同发展与进步。

  图片3.jpg

  据了解,昆山创奇净水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近年来,昆山创奇净水致力于互联网的发展,响应互联网的理念和发展,将定制水由线下做到了线上,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昆山创奇净水负责人表示,没有互联网,就没有与百度合作的机会,以后将继续做好线下线上相结合的营销模式,让公司不断发展,不断进步。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