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国涂装行业发展 德斯威与博兰智涂装设备达成长期合作战略

 

  近日,昆山德斯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与博兰智涂装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就长期供应气动马达、气动搅拌机事宜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  

  

  签约会议上,昆山德斯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力强向博兰智涂装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叙述了昆山德斯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近几年给涂装行业供应气动马达、气动搅拌机的相关情况,并表示昆山德斯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对本次合作非常珍惜,此次签约,标志着昆山德斯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与博兰智涂装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大规模合作的开始。同时,昆山德斯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与博兰智涂装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之间的优势互补,双方合作对两个企业的发展具有跨越性的意义,将会成为双方合作历史上光彩的一笔。

  

  博兰智涂装设备(上海)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周静表示,博兰智涂装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是国内优质的涂装设备及系统供应商,是诸多涂装技术的发明者和行业领导者,为汽车制造业及一般工业提供创新的涂装产品及应用系统,如今双方达成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有利于行业上下游形成紧密的供需联动,长期互利共赢,强化企业的市场竞争优势,相信昆山德斯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与博兰智涂装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必定会取得辉煌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