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金麒麟”抖音视频大赛获奖名单公布,麦恩斯空压机荣获第一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彩角逐,备受期待的2021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空压机第一届“金麒麟”抖音视频大赛圆满落幕,苏州工业园区麦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恩斯空压机)在本次视频大赛中,荣获冠军和季军。

  image.png

  据悉,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空压机第一届“金麒麟”抖音视频大赛是由格南登福空压机事业部主办的一场线上视频创作大赛,参赛者可通过不同的素材,围绕主题,即兴展开视频创作,获取点赞和浏览量较高者,有机会获取惊喜奖品和荣誉奖项的双倍快乐。

  据了解,本届格南登福“金麒麟”抖音视频大赛以“我眼中的格南登福”为主题,吸引了众多的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的客户和经销商积极参与,收到了许多的作品,共计流量上万,点赞量近万,参赛选手们通过不同的题材,不同的角度拍摄,用镜头展现了他们眼中的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空压机,给本次格南登福“金麒麟”抖音视频大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在本届的格南登福“金麒麟”抖音视频大赛中,麦恩斯空压机网销部荣获冠军,售后部斩获季军,通过接地气的创作视频表现,让大家更加了解英格索兰格南登福空压机。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Gardner Denver品牌创立于1859年,160年来,专注于开发创新产品和工程设计解决方案,自2020年3月1日起,英格索兰的工业集团和格南登福已经正式合并成立了新的英格索兰公司,16000员工遍布全球,旗下涵盖40余个品牌,产品包括空气压缩机、泵、鼓风机、流体能源管理、装载、动力工具、物料吊装系统、多功能车及后处理产品,2021年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和苏州工业园区麦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建立加盟合作关系,提高了产品对客户需求的综合服务能力。

  “很荣幸能够受邀参与本届的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空压机金麒麟”抖音视频大赛,通过麦恩斯空压机全体小伙伴的努力,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未来,麦恩斯空压机也会更加努力,积极准备接下来的视频内容创作,携手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展现与众不同的格南登福空压机。”麦恩斯空压机网销部主管臧大朋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