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麦恩斯空压机推出“用水代油”新型无油水润滑空气压缩机

 

  近年来,我国的空气压缩机制造工艺逐步提升,螺杆空压机已成为各行业厂家采购的主要机型。就在近日,苏州工业园区麦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恩斯空压机)推出了一款用水替代油的螺杆空气压缩机,这款机型能够满足电子、电力、冶金、机械、生物医药、食品加工、纺织等特殊行业生产上的需求,因此,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麦恩斯无油水润滑空气压缩机)

  随着环境保护的形势越来越严峻,我国也越发注重绿色节能,尤其是在工业制造方面,更加提倡节能环保的新型设备。空气压缩机作为汽车制造、化工医药、金属加工、食品生产等多个行业都需要运用到机械设备,也迎来了节能空压机的升级改造。

  据了解,麦恩斯空压机今年先后推出几款新产品,据麦恩斯空压机工程师介绍,这次推出的新产品“麦恩斯无油水润滑空气压缩机”,采用高效水分离和水软化系统,可以增加水在水汽桶中的分离速度,促使其达到合适的水分离效果,并确保排气水含量小于2mg/m3。

  而且,无油螺杆空气压缩机还采用先进的迷宫密封技术,使得螺杆的密封与啮合更紧密,密封效果更好。它还装备了进口SKF轴承和独立的内部气密封技术,保证润滑水与柘城绝对不触碰,减少润滑水对于轴承的锈蚀,保证轴承的使用寿命超过5万小时。不仅如此,这款机器自带自动排水补水功能,无需人工操作,只需定期更换空滤芯、水过滤芯。

  (麦恩斯无油空压机仓库厂区图)

  “麦恩斯空压机始终站在客户的角度,敬畏客户的每一分钱,因为这是客户对麦恩斯空压机的信任,为此,麦恩斯空压机也在不懈的努力,研发出更好的产品,让客户压缩空气使用的成本降到最低。”麦恩斯空压机总经理王春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