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麦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亮相2020上海国际压缩机展

 

  2020年11月3日,一年一度的亚太地区工业盛会——2020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和2020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为期3天的展会,预计有10万专业观众将赴现场参观。苏州工业园区麦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恩斯空压机)携新节能产品空气压缩机系统,亮相此次展览盛会。

  据了解,为积极应对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危机,今年三大展会的联动将进一步为上下游企业间的贸易交互提供更多平台与潜能,带动相关产业共同转型升级,本次展会共吸引参展企业近2000家,总展出面积达19万平方米,预计10万转月观众莅临现场参观。

  开展第一天,苏州工业园区麦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新型智慧节能空压机系统——麦恩斯节能空压机一经亮相,就引起极大关注,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户前来观看、交流。据悉,麦恩斯空压机是一家专业生产定制节能螺杆空压机的厂家,相关产品已达到或超越国家一级能效。拥有国际先进的永磁同步驱动及控制技术,产品种类有永磁同步变频常压系列、永磁同步低压系列、永磁同步两级压缩系列、无油压缩机等不同类型空压机产品。

  据了解,本次展会将持续3天,“本次展会的盛大开启,不仅是国际工业的疫后重启,也是麦恩斯空压机的疫后重启,麦恩斯空压机一向以给客户提供更好的节能产品为己任,始终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用更好,高质量的产品回馈长久支持、信任麦恩斯空压机的客户,也会用麦恩斯空压机的绵薄之力,为现代工业建设添砖加瓦。”麦恩斯空压机本次参展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