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麦恩斯空压机推出小型低噪音无油空气压缩机

 

  2021年1月,苏州工业园区麦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恩斯空压机)推出了一款特殊行业专用空气压缩机,这款机型能够满足部分特殊行业,比如医疗,电子、电力、冶金、机械、生物医药、食品加工等。这款小型无油空压机的推出,引起了业内不少人的关注。

  aa.png

  (麦恩斯医用小型无油空气压缩机)

  静音无油空压机在生活中和医学上都有着广泛的应用。实验室使用的空压机要求更为严格,既要保证额定工作压力情况下每分钟气体流量多少升,而且要保证持续稳定的气体流量,因此对空压机工作稳定性要求非常高。

  据麦恩斯工程师介绍,目前市场上很多品牌,国内国外都有,选择时既应该考虑技术成熟的知名品牌厂家的产品,又要保证小型无油空压机机器本身材料不含油性物质,工作时也不用添加任何润滑油,这样才可以让客户的产品得到保障。一般情况下,普通螺杆空压机的含油量较大,小型无油空压机的含油量为0.01ppm,所以用此含油量来区分空压机中的有油和无油。麦恩斯医用无油空压机的特点在于,它拥有着通天式缸盖,散热更强劲;冷启动阀,实现电机软启动;无油环保,无需润滑油,免维护;温升低,温度低至60K,24小时运转不停机;上气更快;进口轴承寿命长;噪音低至62分贝。

  image.png

  (麦恩斯医用级无油空压机)

  “当一种产品有很好的使用寿命之时,自然也就能受到用户的喜欢,正是因为有了这么多客户的信任和支持,麦恩斯空压机多年来一直在潜心研发更好的产品去回馈客户,新的一年刚开始,麦恩斯空压机进入了全新的领域,这一年,麦恩斯空压机会更加努力,以更好,更多的产品提供给信任麦恩斯空压机的朋友。”麦恩斯空压机总经理王春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