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高温导热油被列为纳科达公司的长期供应原材料供货商

 

  近日,江苏克拉克润滑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克拉克润滑油)与南通纳科达聚氨酯有限公司首次建立合作关系,双方关于高温导热油的选型、用量和售后服务多次沟通后,最后决定选用克拉克高温导热油WD-320。

  image.png

  (高温导热油WD-320)

  南通纳科达聚氨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脂肪族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材料研发和生产的科技公司,以TPU材料高端应用研发为核心,以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优良的制造工艺为基础,保证产品的性能和技术服务的质量,满足现代化生活和工业对弹性体材料不断升级的需求。产品广泛用于漆面保护膜、PPF、TPU保护膜、TPU薄膜、脂肪族TPU膜、家具漆面保护膜、汽车漆面保护膜、汽车改色膜、车身改车色膜等。

  12月24日,因企业生产需求,南通纳科达聚氨酯有限公司需采购一批高温导热油,纳科达上海总部的采购负责人通过互联网找到克拉克润滑油,表示南通工厂需要采购一批高温导热油,设备是闭式系统,使用温度在260-280度左右,要求性能稳定、传热快,克拉克销售人员推荐了高温导热油WD-320,该款导热油可以完全能满足客户要求。

  image.png

  (克拉克高温导热油已到客户厂内)

  在咨询克拉克导热油的同时,纳科达还收到两个进口品牌的报价,他们项目的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对比了几家企业的资质、导热油的相关技术指标和检测报告,最终选择了克拉克高温导热油WD-320,觉得克拉克导热油更符合要求,某些重要指标已经超过另外两个品牌,而且可以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克拉克润滑油是一家专注于导热油传热解决方案一站式的服务商,拥有18年导热油生产和服务经验,服务的客户达4000+,产品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都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未来,克拉克润滑油将一如既往研发出更好的产品,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