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沟通 昆山品虹橡塑与淮北化工合作共赢

 

  2021年8月,位于淮北的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需要采购一批污水处理的曝气管,通过网络平台,该公司与昆山市品虹橡塑有限公司结缘。

  01.png

  初次交谈,昆山品虹将曝气管产品的详细规格参数和检测报告一并发送给了淮北化工,随后淮北化工根据规格数量及安装方式进行了咨询,本着为客户负责任的态度,品虹多次沟通需求,为客户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最终得到认可。

  02.png

  双方在确定产品交期的时候,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之前王先生报了所需要用到的曝气管尺寸,后得知这个尺寸的曝气管需要定制,交货时间会延长,淮北化工非常急迫,在经过一系列沟通,最终品虹决定连夜加班加点生产,缩短交货日期,淮北化工对这个提议表示非常认可,于是双方便进行合作,签订合同,一切进展顺利,货物最终也及时地送达到淮北化工,淮北化工相关负责人表示,和品虹的合作非常愉快,品虹对待客户非常有耐心,对产品也是非常的专业,后续也会持续合作。

  昆山品虹相关负责人表示,和客户合作的过程中难免会有一些突发的插曲,但一定会有方法能够解决,大家要有足够的耐心,所有问题最终都会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