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天彩钢获得“一种镀锌管喷漆用预处理装置”专利证书

 

  近日,苏州欧天板业有限公司就最新研发出来的一种镀锌管喷漆用预处理装置,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专利,经过国家知识产权局重重审核,,该专利获审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向苏州欧天板业有限公司下发了“一种镀锌管喷漆用预处理装置”专利证书。

  

  苏州欧天板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公司主营的四大核心产品为彩钢板、CZ型钢、楼承板和岩棉板,公司的核心工程品项为彩钢设备房、钢结构厂房改造、移动仓储推拉棚和岩棉板车间隔断等。为了对工程和彩钢定制业务进行有效管理,苏州欧天板业有限公司在2019年成立了子公司——苏州顺来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司专注于厂房屋面翻新改造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公司有2000+工程服务经验,其中不乏许多的世界500强企业。该公司还拥有14项专利证书。

  欧天彩钢负责人盛华本表示,在自主专利创新的道路上,欧天板业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为帮助企业创造更好的生产环境而持续付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