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传递温度 爱心点燃希望 苏州合泉启动合泉慈善基金

 

  2023年3月,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合泉慈善基金启动大会,公司成立慈善基金部,合泉总经理邓江彬携全体员工踊跃向基金注入爱心与能量。

  image.png

  据介绍,苏州合泉成立合泉慈善基金的主要目的是用于帮助员工解决部分家庭困难,以及助力其他社会慈善事业。启动大会上,合泉公司向合泉慈善基金捐款10万元,总经理邓江彬个人捐资5000元,全体员工共同捐款1600元,当前基金总额达106600元。合泉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此举是为了资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并通过这样的方式带动更多的力量加入社会公益事业。

  image.png

  image.png

  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专业致力于温度传感器、仪表控制器等产品供应,多年来坚持以“和谐、谦学、务实、创新”的价值观,打造公司“质量经营、诚信经营”的企业文化。合泉总经理邓江彬表示:“上善若水,大爱无边,乐善好施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慈善事业是一项崇高而神圣的社会公益事业,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重要标志。企业作为社会的一份子,除了生产经营之外,还肩负着社会责任,我们要带领公司全体员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