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善举温暖人心 苏州合泉向沭阳县敬老院捐赠物资

 

  近日,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向沭阳县刘集敬老院捐赠物资,为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洗发水、牙膏、牙刷、牛奶、饼干等总价值近13000元的生活物品,爱心善举温暖人心。

  image.png

  江苏省沭阳县刘集镇刘集敬老院专门是为困难老人提供养老服务的养老院,确保供养对象衣、食、住、医、葬等方面的需求得到保障。

  据介绍,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邓江彬组织员工,精心为沭阳县刘集敬老院的老人们准备了洗发水、牙膏牙刷、牛奶饼干等生活物品进行慰问。慰问人员在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中,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真挚的问候,并嘱咐老人在春季要注意预防流感,提醒老人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身体。

  image.png

  据了解,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把“社会价值大于企业价值”作为企业的价值观,奉行“第一时间把手伸给最困难的人”、“温暖城市每一个角落”的慈善理念。总经理邓江彬表示:“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合泉一直积极参与社会环境营造,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希望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为更多有需要的人付出爱心,送出温暖。”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