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牛商会部分企业家参加扶贫助学活动

 

  

(捐赠电脑设备)

(农民工子弟学校)

  一直以来,农民工子女的教育问题都备受国家和政府的重视。昆山就有一所这样的农民工子弟学校,民乐小学自创建以来,解决了许许多多来昆务工的农民工子女的上学问题,学校教师爱岗敬业,学生品学兼优,整体教学质量优良。15年来,昆山发改委老干部支部的60多名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坚持为民乐小学捐资助学,共筹集25.44万元爱心捐款,帮助学校改善办学条件,为贫困学生解决上学难的问题。

  

(邓争平、焦颖科等昆山牛商会企业家)

  昆山牛商会和衢州商会的企业家得知这个消息后,立刻组织了一个爱心助学活动,于2018年10月17日,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丰金锐刀具总经理邓争平和华烨海希德隆格篷房制造(昆山)有限公司总经理焦颖科等昆山牛商会企业家们一起加入了昆山发改委老干支部的捐资助学行列,为学校捐助了一批电脑,改善教师们的办公条件,为孩子们送去更好的教育资源。

  活动当日,企业家们参观了学校的教室、食堂、图书馆、体育场、多媒体教室,观看了学生课间体操表演,近距离感受孩子们的学校生活。同时企业家们走进课堂,孩子们亲自为献出爱心的企业家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大家仿佛回到了校园时代当上少先队员的光荣时刻,庄严神圣,温暖四溢……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扶贫助学,任重道远!昆山邓氏精密机械及华烨篷房等昆山企业家们,将会一直走在扶贫助学的路上,全力助推国家和政府教育扶贫工作开展!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希望更多的人都参与到爱心助学的行列中来,让更多贫困孩子能够上学,给更多的家庭重新燃希望之光

(邓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