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荣获国家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认证

 

(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获得国家认证AAA级信用企业)

   2019年7月31日,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收到了代表国家认证的AAA级信用等级证书,AAA是企业信用等级划分的最高级别,这标志着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企业信用程度高,经营状况、盈利水平好,履约能力、偿债能力强,短期债务的支付能力和长期债务的偿还能力具有最大保障;经营处于良性循环状态,不确定因素对经营与发展的影响最小,此次认证代表了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多年来用心经营,遵纪守法,业绩蒸蒸日上的良好发展情况得到了国家权威主管部门的肯定和认同。

  信用评级为市场经济服务的一项公证性事业,是促使资金优化配置的重要推进器还是保障直接融资健康发展的有效措施,为金融市场提供信息服务的重要来源。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荣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通过评定信用等级,可促进改善经营管理、提高市场竞争力。作为一家专业的气动工具方案解决商,嘉佑佳将携手旗下速耐气动工具品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维护公司名誉,完善产品和服务,继续为客户解决问题,让客户持续营利!

(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获得国家认证AAA级信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