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玮控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苏州玮控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车间)

(公司车间)

 

  苏州玮控阀门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合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其生产基地位于江苏昆山开发区、江苏盐城两地。专注蒸汽液体阀门研发制造,为客户提供阀门选型、现场勘查、管道系统优化一站式服务。

  一直以来,玮控阀门坚持以实实在在为用户解决流体控制难题为重心,让流体运行更精确,更稳定,更可靠为己任,致力于让管线发挥更大效能,确保管道安全。

  WELLKUNG玮控是自主研发品牌,ELLKUNG 直译名是指好的功夫(WELL KUNGFU的简称),代表好的品质,好的服务。玮控阀门这个名字中,玮是珍贵美好的意思,代表着稳定、安全的阀门控制技术。玮控阀门专注生产销售调节阀、V型球阀、卫生级阀门、蒸汽减压阀、不锈钢蝶阀、波纹管阀门等蒸汽液体系统阀门。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设备制造、纺织印染、造纸、石油化工、橡胶轮胎、印刷包装、食品医药、电子塑料等行业,并提供全方位管道阀门系统设计方案。

  随着几项世纪工程(西气东输、西电东送、南水北调)等项目的开工,市场上需要大量的阀门产品配套。玮控阀门也一直秉承让每一位用户用上安全、可靠、节能的阀门产品为宗旨,立志把中国品质阀门推向国外,推向世界,成为一流的行业供应商,让国内阀门企业得到国际认可,让客户认可玮控阀门的服务和价值观。目前玮控阀门已为众多500强企业以及康师傅食品、统一实业、哈尔滨旺旺、山东如意集团等公司提供产品和服务。

  公司坚持塑造行业信誉,诚信为本,玮控阀门产品质量经得起对比和考验,无论从产品尺寸、产品厚度、原材料、制造工艺等方面都严格遵守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标准。秉承为用户提升设备性能,提高效率,帮助用户节约能源的理念,玮控阀门一直贯彻三好一公道(信用好,质量好,服务好,价格公道)的原则,是各阀门使用企业的忠实伙伴,并一直努力,希望成为阀门行业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