玮控阀门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持续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的阀门及服务

 

(公司正式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标准认证)

(公司正式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标准认证)

  2019年7月15日,苏州玮控阀门制造公司邀请了中认认证前来为公司进行认证审核。在中认认证公司专家们的全面、严格、细致的指导和审核下,苏州玮控阀门制造有限公司正式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标准认证,这标志着玮控阀门和立信隆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能力符合国际标准,有能力按规定的质量要求,持续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的阀门及服务。

  苏州玮控阀门是一家结合生产研发、组装和销售一体的企业。也一直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在执行。多年以来,玮控阀门与立信隆一直致力于向流体机械,纺织染整,电子塑料,包装印刷,造纸轮胎,食品饮料,化工气体等行业提供更快速,更规范的阀门产品及服务。目前已经为5800余家不同行业客户解决了实际流体控制难题。这是玮控阀门一直坚持所做的事情。为客户严谨选型,把阀门知识传授于客户,让流体运行可以更精确,更稳定,更安全。

   清晰的流程,高效化的管理和经验,多年来脚踏实地坚持不懈的努力,是玮控阀门和立信隆获得市场及质量管理体系认可的关键因素。玮控阀门和立信隆相信,可以将百分之百的真心、细心、耐心与ISO国际标准结合,从而使疏水阀、调节阀、球阀、角座阀等优质阀门产品得到广大客户的信任。获得ISO9001服务认证证书,不仅充分证明玮控阀门和立信隆的客户服务获得了国际性的肯定,同时ISO9001服务认证将时刻提醒着玮控阀门和立信隆继续精益求精地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提供更好、更细致、更体贴入微的客户服务。

(公司正式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标准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