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高新技术企业发展道路玮控阀门转型升级

 

  (苏州玮控阀门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康伟华与苏州智为铭略总经理孙先强)

 

       2019年11月21日,苏州玮控阀门制造有限公司邀请苏州智为铭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2020年转型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启动申报。

  苏州玮控阀门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合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专注疏水阀、调节阀、控制阀的研发生产;针对解决复杂管道提供系统优化服务和解决方案。产品主要运用于化工厂、食品厂、环保设备等。

  苏州玮控阀门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康伟华与智为铭略总经理孙先强围绕机械行业发展、核心设备技术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同时带领智为铭略总经理孙志强先生参观玮控阀门生产车间、介绍企业制造的关键流程,并现场介绍核心产品-疏水阀的制作工艺。

  (现场介绍核心产品-疏水阀的制作工艺)

 

  玮控阀门总经理康伟华先生表示,此次转型高新技术企业,是为了助力企业创新发展,提高企业品牌形象,在未来技术发展中更上一个台阶,同时也对科技创新领域成果转化的推动表示了高度积极性。玮控阀门一直以来在生产制造中一直以严格遵守高品质高精密标准,力争打造国货阀门的新典范。后续双方将继续针对行业难题、公司未来技术规划进行交流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