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头众志成 城玮控阀门助力山东中联普惠智能支援湖北

 

  2020年2月23日,苏州玮控阀门制造有限公司,与山东中联普惠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签订疏水阀系统项目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是为更好帮助山东中联普惠智能支援湖北,以疏水阀项目为起点,双方将以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山东中联普惠智能工厂图)

  山东中联普惠智能是一家以技术为核心,以自动化智能生产线带动杀菌设备,提供从前期设计到后期整线交付使用的一站式供应商。是一家集原材料供应、产品研发、工艺设计、生产制造、成品检验、工程运输、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企业,专注生产医疗设备,消毒杀菌设备,口罩焚化设备等。

  

  (山东中联普惠智能现场设备图)

  因此次疫情严重,山东中联普惠智能为湖北武汉、浙江温州等疫情严重的地方提供杀菌设备,医院医疗设备。本次疏水阀项目主要是为灭菌锅系统提供阀门解决方案。山东中联普惠是为疫情提供设备,基于严格的品质把控,需要找一家具有强大实力、专业、品质服务上乘的企业来承接这个项目。双方经过多次沟通确认方案,因苏州玮控阀门制造有限公司成功为统一、台塑、中氟化工等知名企业客户提供阀门管道系统解决方案,品质服务有保障,最终取得此项目的签约权。

  

  (山东中联普惠智能现场施工图)

  苏州玮控阀门总经理康伟华表示,此次疫情当头众志成城,必将义不容辞,这次自己研发设计的蒸汽阀门此时此刻能够为国家做一点贡献。未来苏州玮控阀门制造有限公司汇继续坚持在阀门行业开拓创新,加强产品的质量管理,提供产品质量竞争力,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愿早日战胜疫情,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