玮控阀门:不做务虚的宣传 好企业要脚踏实务实做事

 

  2020年8月13日,苏州玮控阀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康伟华先生,受邀参加名城苏州网优秀中小企业家交流会。

  名城苏州网为苏州城市综合门户、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于2000年10月1日正式上线, 2011年2月,获得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颁发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是全国首批获得国家一类资质的地市级新闻网站。

  交流会上,康伟华董事长对名城苏州推动中小企业宣传,助力中小企业发展表达了感谢。康伟华表示,做好企业就是对社会做贡献,任何一家企业如果真正想获得成功,都必须要走品牌路线,品牌的打造之路离不开产品的质量和口碑,以利益为中心的虚假宣传,偷工减料都只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本次交流会通过广泛的深入交流,使各企业之间既互相沟通了信息,传播了经验,明确了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也凝聚了智慧,促使企业更好的为社会作出贡献。

   事实上,苏州玮控阀门长期以来也一直把品牌的建设作为企业的一项重点工作,并坚持用最严谨的态度,为用户提供现场勘查,选型等阀门服务。玮控阀门专注于蒸汽、颗粒、浆液、矿浆、腐蚀性介质等特殊工况阀门的研发与制造,并以持续稳定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服务等赢得了造纸、化工、食品、制药、环保等行业客户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