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20年 揭秘爱欧图文是怎样做到“得人心”的?

 

(汪泓)

(汪泓与员工)

  年关将近,游子们归心似箭,纷纷踏上回家的行程。归乡的路也许坎坷辛苦,但可能也被很多人羡慕着,23年前的汪泓便是如此。

  “对于印刷行业来说,时效性是非常重要的。因此,熬夜加班成了最平常的事情,记得刚创业那年,大年三十的鞭炮声已经响起,我们还在加班赶订单,做完之后立马又踏着厚厚的积雪第一时间送到客户手中,这是我印象比较深刻的事”汪泓笑着如是说。

  跳出舒适区,放弃事业单位的安稳工作,踏上创业的路本身需要很大的勇气,但汪泓的一生都在不断的挑战自己。95年开始创业,跨过世纪、经历过金融危机、见证过印刷行业的变革,直至今天拥有18家门店、工厂,近300名员工,将爱欧图文做到华东地区数一数二。从这位创始人的脸上看不出太多的沧桑,反倒更多的是一份简单的执着和谦逊。

(爱欧图文)

  三年入行,五年入道,十年磨一剑。一份成功的事业必定需要坚定不移的信念和呕心沥血的付出。

  一个人没有团队精神难成大事,一个企业没有团队精神将难以强大。谈到团队,这是汪泓最引以为傲的,大家平时也都亲切的称呼他为“老大”。爱欧图文一向注重团队的建设,而“共赢”也是爱欧图文二十多年来所坚持的核心价值观。人心齐,泰山移,这句话用在爱欧图文是再合适不过了。

  “前段时间,一家客户要做一个很急的订单,古得堡工厂全体员工都在加班,但还是做不完。正在为难之时,爱欧图文门店的朱总带领了二十多名门店员工前来通宵帮忙赶工,最后得以顺利完成这笔订单。要知道这是从每家门店抽调一两个人,而这些并不是他们本身的工作,他们却毫无怨言的来帮忙……”汪泓这样讲到。

(爱欧图文)

  我们就这样被爱欧图文的团队精神感动着,一家企业的飞速发展和团队凝聚力是密不可分的。作为企业创始人,悉心听取每位员工的意见,愿意给每一个积极上进的人发展的平台、机会。而作为员工,每个人都具备了老板的心态,把每一项工作都当作是自己的事情,为团队分忧。齐心协力,必然迎来势不可当的发展。

  工匠精神是一家企业长远发展的根本,要做便做数一数二。从95年爱欧图文创立,2001年开设第一家爱欧图文门店,随着客户的增多,需求的多样化,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客户,爱欧图文仅在江苏地区开设十几家门店。

(爱欧图文)

  爱欧图文深知印刷代表一个公司的形象,为了保证高品质、高效率,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爱欧图文又陆续建立古得堡工厂,采用“前店后厂”模式。古得堡工厂选用进口海得堡设备,现服务于各大国际品牌,更是把自己定位为国际化标准。

  “在未来两年的发展规划中,将和印打造为全国最大的快印企业,在全国各地建立1000家连锁图文门店”汪泓对公司的发展有着明确的规划。

  一路风雨已走过22个春秋,爱欧图文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而更难能可贵的是同甘共苦的同行者以及具备博爱精神的爱欧图文创始人,在将来,汪泓和他的爱欧图文美好的愿景我们还将共同见证。

(爱欧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