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印爱欧加速推进百店计划 苏州月亮湾新店正式开业

 

(和印爱欧)

 

  9月11日,和印数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苏州爱欧广告有限公司旗下月亮湾新店正式开业,新店月亮湾位于苏州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启月街288号,与和印爱欧独墅湖店,金鸡湖纳米城店金鸡湖广场店,形成园区纵横覆盖。

 

  月亮湾店装修以红、白色为主调,室内设计充满创意,简约大方,洽谈区轻松舒适又充满创意,给人极强的视觉美感,干净整洁的环境、标准规范的服务。

 

(和印爱欧)

(和印爱欧)

 

  先进的柯美、佳能写真机、工程蓝图打印机、胶装机及后道装订设备,处处凸显着实力和品质。

 

  和印是和印数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数码图文快印连锁门店品牌,专注于数码图文快印行业,集线上互联网平台、线下连锁门店于一体,全国规模巨大,影响力很强的品牌连锁企业,和印由全国22家当地颇具实力与代表性的数码图文公司共同发起,目前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布局500多家图文快印门店及12个中心工厂。

 

(和印爱欧)

(和印爱欧)

  苏州爱欧广告有限公司,拥有20余家门店,一家中央印刷工厂及写真工厂,作为苏州知名品牌快印连锁店,能让用户在周边3公里范围内享受到便捷一站式印刷服务的愿景一直是企业原动力,而与和印全国门店布局理念不谋而和,并且加大了与和印数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人才培训、客户资源与信息技术上互通共享上的合作深度,促使爱欧广告公司能够做的更大更强。

 

  苏州月亮湾新店的落成,标志着爱欧广告公司十年百店计划的加速推进,覆盖更多用户,让用户享受高品质便捷印刷服务的同时,使中国的墨香和文字能够更好地传承和延续,让企业的存在更有意义。

(和印爱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