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助推 和印爱欧大力宣传垃圾分类管理新条例

 

     2020年6月1日,苏州制定的《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正式开始实施,根据国家和地方方案,指定出台学校、单位、公共场所等规定的强制分类场所垃圾分类设施设备配置标准。为配合苏州市垃圾分类工作的顺利实施,苏州和印爱欧广告有限公司致美写真工厂与市政府环保局合作,承接了此次垃圾投放站、投放箱及社区宣传标语的制作和安装工作,以和印爱欧二十多年专业的设计和印刷技术助力环保宣传,制作安装一块块写真喷绘、亚克力和KT板,生动多样地宣传展示垃圾分类标准,让苏州市民充分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为保障此次垃圾分类宣传工作的顺利实施,苏州和印爱欧广告有限公司的中央工厂苏州古得堡数码印刷厂全程参与设计并印刷制作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手册及知识小卡片,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利用生动多样的宣传手段增强苏州市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将生活垃圾分类标准清晰鲜活地展示出来,实现居民“百分百入户”宣传。

  和印爱欧设计制作的这些精美且富有创意的宣传品,使"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有效提高了苏州市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相信苏州市民将会以此为起点,逐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打造出更为幸福美丽的姑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