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印爱欧数码有限公司获评“2019年度苏州市劳动保障A级诚信单位”

 

  10月9日,苏州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19年度苏州市高新区A级劳动保障信誉单位的通知,苏州市和印爱欧广告有限公司下辖古得堡印刷工厂榜上有名。

  近年来,和印爱欧始终秉承“合规合法、以人为本、和谐进步、共同发展”的理念,坚持贯彻落实国家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并充分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建立和完善企业劳动用工管理体系和保障员工合法权益等各项制度,为努力构建和发展和谐稳定的劳资关系、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一直以来,和印爱欧图文以诚信对待每位员工,非常重视劳动保障工作,在劳动用工、劳动合同、职工工作时间、休息休假、劳动工资、职业培训和缴纳社会保险费等方面做了大量积极的工作,为员工创造公平、公正的成长环境。维护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体现企业关怀,积极举办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此次获得2019年度苏州市高新区A级劳动保障信誉单位的荣誉,是对和印爱欧劳动保障工作的充分肯定,未来,和印爱欧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劳动用工管理,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提升员工的满意度和归属感,同时和印爱欧图文公司也将不断加强劳动人事制度和政策的学习和运用,提高专业管理水平,在防范劳动用工风险、建设和谐企业方面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