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源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昆山源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昆山源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保工程规划、设计,环保设备制造、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二十年专业从事工业废气治理。

  公司主导产品有废气(NOX、SO2、酸、碱、VOC等废气)洗涤设备、粉尘集尘设备、活性炭吸附设备、光氧净化器、静电油烟机、RTO(储热式热力焚化炉)、RCO(催化燃烧)、NMP回收装置、废气处理配套设备、风机(FRP、PP)风管配置(FRP、PP、PVC、铁件、SUS304)等环保相关产品。

  数年来,公司秉承“品质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以最新的技术信息为导向,专业的技术团队为依托,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对设备生产制作工艺不断进行改良、升级,力求给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废气处理方案。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服务超过2000家客户,获得了华东、华中、西南、华南等地区数百家不同行业客户的信赖和认可。

(昆山源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公司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昆山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资格认定,并于2018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未来,源和环保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治理方案和优质的服务,做客户最信赖的环保厂家,让客户没有后顾之忧。

  因为专业,值得信赖!源和环保,用心为客户服务的环保专家!

(昆山源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