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大足区与苏州昆山源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招商引资合作项目正式进入启动阶段

 

(签约仪式)

 

  大足区隶属于重庆市,位于重庆西部,东距重庆市中心55公里,西离成都155公里,北临潼南,南邻永川,四通八达、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并在2016年被列为第二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大足辖区内有规划多个大型工业园区,其中以汽车、摩托车配件、智能制造业、现代五金等行业为主导,而这些行业的大批量进入,使得大足区对环保配套型企业的需求就成了急中之急。

  

      在大足区政府多方考察和层层筛选下,拥有多年环保行业经验、多项环保类产品发明专利的昆山源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脱颖而出。

  

      苏州昆山源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致力于工业空气污染治理服务,从最初的方案规划设计到设备制作安装到后期的设备使用售后维护,源和环保拥有一个完整的服务体系,自成立以来已为3000多家客户提供过服务。昆山源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更大的优势就是在2012年,源和环保已经于重庆璧山区设立分公司,对重庆以及整个西南地区对环保的需求特别了解。

  

      基于此,2018年重庆大足区政府一行专程至江苏省昆山市拜访昆山源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君心先生,向源和环保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双方在经过友好协商与洽谈后,愉快地签订了合作协议,昆山源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未来将在大足区投资建设一家集研发、设计规划、设备制造、项目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研发及生产基地,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左右;大足区政府也将为昆山源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必要的政府支持。

  

      目前,源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大足区分公司已紧锣密鼓的进入前期规划设计阶段。未来,昆山源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和大足区政府一起政企合力,为大足的环保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