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和环保荣获昆山市“巴城镇科普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20年9月24日,昆山市科协在巴城举办了主题为“星光阳澄,科学梦想”的科普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促进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协同发展。同时还表彰了在科技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工作者和企业。昆山源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和环保)作为唯一家制造型企业,被授予了“巴城镇科普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源和环保是一家专注工业废气治理系统化工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广泛用于食品化工、塑胶、电子、喷涂、模具、冶金、发厂、太阳能、合金等行业。公司坚持走科技创新带动产品升级的专业化路线,自成立之日起不断对处理工艺及产品进行优化升级,获得了30余项新型技术的创新及发明专利。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未来企业最主要的竞争力也就是创新能力,此次荣获“巴城镇科普工作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是对源和环保多年来在科学创新上不断付出、不断取得成绩的有力肯定,源和环保会以此为动力,未来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持续加大投入,力争做到“领先一步,领先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