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客户燃眉之急 源和环保收获最高“礼”遇

 

  9月9日大清早,昆山源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和环保)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源和环保的新客户、昆山乐邦印刷器材设备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陆维亮,他给源和环保工程部的小伙伴带来了满满一后车箱产自生态农庄的礼物。

  供应商给客户送礼常有,但客户给供应商送礼却是少见,此次乐邦为何要给源和环保送如此大礼呢?这件事还要从乐邦印刷最近所遇到的环保验收问题说起。

  乐邦印刷器材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精密网版制造企业。公司产品应用在PDP、LCD、MLCC、光伏、电容屏等行业,产品销往国内外,是世界500强企业的合作伙伴,是国内具影响的网版供应商之一。原本乐邦的环保项目工程是由其他环保公司承接的,但在验收阶段因种种原因却未能达标,环保主管部门责令其限期整改,一周内必须全部整改完成,否则将要面临关停整改的处罚。对于一家企业来说,生产停止一天都会面临巨大的经济损失,更别说关停整改了。为此乐邦的董事长陆维亮焦头烂额,身心俱疲。危急之下,经朋友的推荐,陆维亮找到了源和环保。

  源和环保是一家专业从事废气污染、粉尘污染治理的高科技企业,长期致力于环保工程规划、环保设备设计、设备制造、工程施工、售后服务等。公司实力雄厚,是世界500强企业合作伙伴,处理工程经验丰富。收到乐邦的求助,源和环保的总经理胡君心马上启动了紧急服务程序,在了解相关情况后,针对乐邦的厂况,选择了油烟净化处理器和活性炭吸附设备组合的处理方案。在短短5天时间内就完成了废气处理系统的设计及废气处理设备的制作安装,并且顺利达到了环保验收标准。此次源和环保以乐邦的利益为出发点,倾力为乐邦解决了燃眉之急,其过硬的实力和优秀的服务得到了乐邦的高度认可,也收获了客户满满的谢意。

  陆维亮还为源和环保准备了2万元的大红包,但被胡君心婉言谢绝了。“源和环保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客户的信任和支持,给客户做好每一个处理方案,做好每一套设备都是我们的职责所在,红包肯定不能收的,你们的信任和肯定就是对我们最大的奖励了!”胡君心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