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和环保创立首个“废气处理标杆工程”

 

  近日,昆山源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和环保)为竞陆电子(昆山)有限公司所提供的废气处理系统,被昆山市环保局列为废气处理标杆工程,并组织昆山的龙头企业前去竞陆电子参观学习。

   竞陆电子(昆山)有限公司是昆山知名外资企业,主营高精密度电子线路板等新型电子元器的设计、开发、加工及测试服务,日常排放的废气成分比较复杂,包括了酸碱废气、有机废气(VOS)、粉尘废气等等,此次源和环保提供的废气处理设备包括了酸碱洗涤、高效过滤器、催化燃烧等整套废气处理系统,完美高效的解决了困扰竞陆电子多年的废气处理达标问题。

  源和环保是一家专注工业废气治理系统化工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广泛用于食品化工、塑胶、电子、喷涂、模具、冶金、发厂、太阳能、合金等行业。公司坚持走科技创新带动产品升级的专业化路线,自成立之日起不断对处理工艺及产品进行优化升级,获得了30余项新型技术的创新及发明专利。

  此次源和环保能创立”废气处理标杆工程”,离不开平时对产品质量以及服务的严格要求,相信源和环保在未来会创立更多的标杆工程,为更多企业解决废气处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