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君心:平凡的外表下有着一颗不甘平凡的心

 

( 胡君心)

  胡君心,江苏淮安人,昆山源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平凡的外表下有着一颗不甘平凡的心。

  1999年,供电局下岗的胡君心怀揣梦想,满怀憧憬地背起行囊,踏上了南下的列车去深圳追寻自己的梦想。

  他到深圳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一家台资环保公司做电工。勤奋上进的他不放过任何一个学习机会,遇事积极主动,虚心向老同事请教,不熟悉的事情一遍又一遍地去重复练习,勤奋刻苦的学习使他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不断得到提升,短短两年的时间就从普通电工晋升为工程师。

  “心中有梦想,故而孜孜不倦”。为了更好的历练自己,2004年胡君心进入另一家环保公司服务,踏实勤干的他用了8年的时间,创造了公司废气治理部门从无到有的佳绩。不仅为公司创造了效益,同时也大大提升了他自身的能力,为接下来的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个人的成功不算成功,一群人的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怀着这样的梦想, 2012年,他带着一群伙伴开启了环保事业的新生涯,创立了“昆山源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坚实的环保行业基础,专业可靠的服务团队,使得“源和环保”在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不断创造佳绩,在客户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公司的稳速发展并没有使胡君心骄傲自满,他深知中小型企业要想真正突破局限,快速发展,就必须改变小作坊式思维,改变管理理念,打造一个高素质,强战斗力的团队。

  他未雨绸缪,高薪聘请专业人才,同时与专业的HR团队合作,改变传统守旧的管理办法,推行先进的管理模式,逐步使企业从简单、粗放的管理状态中解脱出来,推行科学、合理、严谨、高效的管理模式,使源和环保逐步走上规范、科学管理之路。

  “饮水思源”是一个企业家的基本素养,作为一名党员的胡君心在努力发展企业的同时也积极回馈社会。在公司成立的几年中,他以不留名的形式给养老院捐献过物资,给山区的孩子设立了奖学金基金,联合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给自己的家乡装上了路灯,开通了无线网络。

  未来胡君心和他的源和环保团队将一如既往的为祖国的蓝天白云、碧水青山竭尽全力,并在公益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