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厕所亮相2019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博览会现场)

 

 2019第十八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于11月6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苏州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智慧厕所最新产品亮相现场。

(博览会现场)

 

  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是由国家商务部支持、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台湾事务办公室、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该博览会涵盖了智慧城市的各个领域,本次展会吸引了华为、海康威视、天地伟业等众多公司参展,专业观众数以万计。

(博览会现场)

 

  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智慧厕所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推进全国智慧厕所建设,同心智能携智慧厕所最新产品亮相现场。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D馆,公司展台展出了智慧厕所的相关设备,吸引了众多客商的眼球,纷纷驻足参观、咨询洽谈。同心智能对智慧厕所前端架构、软硬件研发、大数据分析等方面进行全面展示,现场工作人员热情主动的向客商详细介绍产品的技术性能、适用环境等情况。客商们在同心智能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也对同心智慧厕所相关设备有了一定的了解,并且赞叹现如今科技发展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变化。

(博览会现场)

 

  开展当天,苏州市安防协会秘书长王坤泉、昆山市公安局技防中队顾建平指导员、安防专家朱林彬等领导先后到公司展位前参观指导,对公司在推动“厕所革命”发展道路上作出的贡献、软硬件技术研发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公司今后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据了解,通过参加本次展会,同心智能已与百余位客商进行了深度交流,与19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下一步拓展业务、做大智慧厕所产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博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