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库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录

 

  近日,根据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发布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公告,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库“江苏省2020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录”。

  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安防工程一级、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智能化专项设计等多项资质。拥有由博士组成的专业团队,公司中高级以上工程师若干名,60%以上本科学历,研发人员占15%以上。公司每年投入150-200万的研发经费,目前拥有25项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已申请4项发明专利。现为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成员、苏州安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昆山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并多次获得有关部门颁发的荣誉证书。

  公司专注于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创造“安全、舒适、高效”的环境。

  公司目前主要服务于社区、学校、医院、商业综合体、交通、公安等领域。为这些行业提供相关智能化的解决方案。除了这些解决方案以外,公司还拥有自主研发的智慧教育素养评价系统软件、智慧旅游云平台软件、同心智慧云平台软件、智慧厕所云平台软件等;在教育、旅游、监控视频管理、厕所方面都有落地项目和产业推广案例。特别是在监控视频管理和厕所智能管理方面获得较多好评。目前在昆山实施的众多项目中得到很好的反馈,并以倍数增加,特别是今年在其他地方应用更广。

  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工作是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精准支持力度,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群体,根据《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实施方案》要求,由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负责指导实施一项新政策。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后除了能享受加计扣除优惠政策外,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还能享有直接财政奖励、研发费用后补助、低成本融资、创新品牌、吸引人才、用地供给、资产折旧、企业上市等各个方面的优惠政策。

  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评价工作采取企业自主评价、省级科技管理部门组织实施、科技部服务监督的工作模式。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2019年末开始启动申报工作,经过信息登记、材料准备、网上申报、信息复核等环节,并经南京市科技局、江苏省科技厅等相关主管部门的审批后,成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录后,为同心智能扩大申报科技项目的范围,提高项目申报的成功率,以及申请国家专项扶持资金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