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智能与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昆山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9日,为充分发挥在各自服务领域的资源优势,结合在各地区的具体情况,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心智能)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公司昆山分公司双方商定,将以资源共享、风险共担、以期共赢的宗旨展开合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心智能总经理陆志群、副总经理唐冬林、副总经理沈加根与江苏移动昆山分公司总经理孙明以及相关领导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image.png

  在签约仪式开始前,合作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发展目标等,并就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智慧城市、移动通信、大数据应用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并就下一步业务合作方向的共同拓展达成了共识。

  江苏移动昆山分公司孙明在交流中表示,江苏移动昆山分公司作为昆山主导的基础通信运营企业,拥有完善的基础通信网络、语音和数据业务产品、丰富的信息化解决方案等,将从移动通信、数据传输、云视讯、物联网等多方面为同心智能提供有力支撑和信息化解决方案。

  交流中,同心智能总经理陆志群表示,同心智能自成立以来,专注智慧城市建设,12年来,在智慧住宅、智慧校园、智慧园区、智慧医院等智能化建设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近几年来,公司也做了产业升级,从传统的安装公司实现了向科技公司的转型,目前也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和成功落地的软件应用。同心智能将在智慧城市建设等多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撑服务,与江苏移动昆山分公司合力共助项目落地。

  image.png

  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昆山分公司总经理孙明、同心智能总经理陆志群分别代表双方签约,为保证双方合作有效开展,不断拓展合作渠道,双方决定建立高层沟通机制,双方高层将不定期举行会晤,为双方交流合作确定方针、原则,针对具体项目确定合作内容。

  此次签约标志着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昆山分公司与同心智能整合双方资源,全面推荐昆山智慧城市建设,在智慧社区、智慧园区建设等领域开展应用合作,不断探索新兴合作模式。双方将不断深化合作领域、延伸合作范围,在更深、更广的层面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