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五星级诚信企业”称号

 

  12月15日,2020年度苏州市安防协会星级诚信单位评审会在协会理事单位苏州信颐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协会秘书长王坤泉主持。苏州市公安局大数据建设应用支队吴坚科长、苏州市安防协会顾问原苏州经信委领导李跃、苏州市安防协会监事长、苏州市仲裁委员会委员、益友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刘长伟、苏州证诚信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贤黄及评审员张慧和丁家伟、苏州信颐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利民和副总经理王赛等参加了本次会议。经过几轮严格的评选,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成功被评选为“2020年度五星级诚信企业”

  会议伊始,会议承办单位苏州信颐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利民首先向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接着,协会王坤泉秘书长向大家讲述了开展星级诚信企业评定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诚信评价对行业自律和诚信教育都具有重要的意义,目的是为了营造良好的苏州安防行业市场,构建健康的安防行业诚信体系。

  会上,第三方征信公司苏州证诚信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贤黄公布了2020年度苏州市安防协会申报星级诚信单位的初步名单及评定分数,罗贤黄表示,各申报单位的评定分数是严格按照《安全技术防范诚信单位等级评价规范》团体标准来打分计算的,并解释了几家申报企业得分特别低的原因主要是公司成立不久、财务数据不全、相关证书缺少、承接项目不多等。然后大家根据初步名单逐个进行了讨论。

  与会人员还就二家申报星级诚信评定得分低的企业进行了认真讨论,一致认为要坚持标准,不予评星级诚信企业。对三家得分接近星级诚信评级标准的企业,当场就重新查阅申报资料,逐项对照标准,并与这三家企业联系了解,核实情况,认为这三家企业的有些诚信评价项目可以加分,达到了星级诚信企业评价评定标准,大家也达成了共识,同意评为星级诚信企业。

  经过多轮严格的评审,大会最终评选出了多家五星级诚信企业,24家四星级诚信企业,9家三星级诚信企业。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当选“2020年度五星级诚信企业”。

  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心智能科技)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拥有高新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壹级、安防工程壹级、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智能化专项设计等资质,拥有47项软著专利。同心智能科技13年来为客户提供园区、厂房、住宅、学校、商业综合体等弱电智能化工程的设计、施工、售后一站式服务。目前,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安防协会成员、苏州安防协会会员单位、昆山安防协会副会长单位。截止2020年,公司已成功服务50多家上市公司,近百位客户,成功打造500多项案例。

  据了解,苏州市安防协会星级评定工作是从2016年开始的,至今已经成功地持续进行了五年,得到了会员单位、政府相关部门和多个兄弟协会的认可和赞扬。2019年5月成立了《安全技术防范行业诚信单位等级评价规范》的起草小组,在协会秘书处、协会诚信委员会的领导和组织下,经过起草人员一年多的努力,于今年6月19日《安全技术防范行业诚信单位等级评价规范》团体标准成功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上发布,这在全国的同行协会中还是首例,并于今年9月份该诚信等级评价的团标向苏州市市场监管局申报“团体标准良好行为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