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海消防为张家港永恒码头改造档案室柜式七氟丙烷灭火装置工程完美完工

 

  近日,念海消防为张家港永恒码头的改造档案室配置的柜式七氟丙烷灭火装置工程完美完工,柜式七氟丙烷灭火装置作为洁净气体灭火系统,无毒无味,灭火速度快,不产生二次污染,可有效保障档案室消防安全。

  image.png

  张家港永恒码头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丰立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集团公司及国内外客户的公私兼营码头,主要从事废钢、生铁、矿粉、煤炭等装卸、仓储业务。我公司作为集团公司最早的废钢加工配送基地,还能提供保税仓储、货物分拣分唛、加工、全程配送等延伸服务,是一个大规模的现代综合物流平台。

  防护区是一间由会议室改造的档案室,客户需要加装气体灭火系统,客户要求以下几点:一是符合消防规范要求,能够顺利通过消防验收,二是火灾发生时能够灭的了火并且扑灭火灾后对房间内的物品不产生损毁。念海消防工程师在了解到客户的需求后,第二天看完现场后为客户出具了档案室柜式七氟丙烷灭火装置方案,在经过多次沟通和修改方案后,和客户达成了合作。

  根据《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气体灭火系统设计规范 GB50370》,念海消防使用柜式七氟丙烷灭火装置作为防护区的消防产品。因为防护区为改造项目,在和客户沟通工程进度后,提前到现场进行管线的预埋,以免后期与密集架施工重叠,造成施工困难。由于是改造档案室,原房间吊顶上装有多个灯管,需要进行提前确认,避免注意烟温感的位置和灯的位置发生冲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念海消防作为是重点防护区灭火一站式服务商,在档案室消防解决方案已经建立一套标准化、流程化系统。拥有一支专业的工程设计和安装技术服务队伍,并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和售后服务管理体系,施工专业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