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合作 念海消防七氟丙烷灭火系统助力无锡吉姆西超声波清洗机设备安全生产

 

  近日,苏州市念海消防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念海消防)与吉姆西半导体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就IPA清洗机灭火又一次达成了合作,念海消防七氟丙烷灭火系统产品助力无锡吉姆西IPA清洗机机床设备安全生产运作。该套灭火系统是一套可依靠烟感、温感、火焰三种探测方式对设备进行火灾检测,能快速、准确、有效地探测及扑灭火源,集报警和灭火于一体的自动气体灭火系统,能够将火患扑灭在初阶段。

  image.png

  吉姆西半导体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半导体再制造设备和研磨液供应系统的本土企业,公司致力于为中国的半导体CMP客户提供最有竞争力的再制造生产设备、自主设备和本土化制造的原材料耗材等一整套解决方案,从而降低客户端CMP固定资产投资以及运营成本,增加客户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为实现半导体强国梦做贡献。

  image.png

  吉姆西所生产的超声波清洗机属于机床的一种,此款设备灭火区域相对较小,要求灭火迅速有效的同时还要保持外部美观,吉姆西迫切需要找到符合上述要求的气体灭火厂家。念海消防致力于重点防护区灭火系统解决方案,拥有一支专业的工程设计和安装技术服务团队,一直以来用心研究方案,服务客户。完善的质量保证和售后服务管理体系为这次的合作关系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念海消防项目经理表示:“我们会根据客户设备不同的型号,针对性设计施工方案。为了美观大方,七氟丙烷灭火装置到场前会根据施工方案把管道、线管等提前设计规划好位置,确保避免与设备本身零部件产生交叉的情况。”

  image.png

  image.png

  苏州念海消防自创立至今,始终坚守“诚信”价值观,将客户捧在手心,将客户的难处当成自己的事,不断的深耕技术研发,以求为客户解决更多的难题,助力企业安全可持续发展。坚持以诚信为理念,坚持从小事做起、严控重视每一个细节是每一位念海消防人现在以及未来都会坚持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