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念海消防爱心助学走进民乐小学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个有意义的日子里,昆山发改委老干部携念海消防在内的26家爱心企业再一次走进了昆山民乐小学,与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儿童节。

  image.png

  随着昆山整体教育水平的发展完善,民工子弟入学得到了更好的安排。民乐小学现行教学条件已经不符合现代教育发展要求,今年最后一届126名学生将告别母校,民乐小学也将正式闭校。在昆山发改委老干部及苏州、昆山牛商汇的组织下,苏州、昆山的民营企业家们决定继续捐资,帮助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他们初、高中阶段的学业。

  image.png

  昆山民乐小学始创于1999年,是专为外来工子女建设的一所全日制完全小学,也是昆山首批外来务工子女学校之一。学校在艰苦的办学条件下,始终坚持素质教育,并渐渐地形成了自己的鲜明办学特色。

  image.png

  捐赠活动上午9点开始,昆山发改委与爱心企业家们为孩子们准备了书包等学习用具。为了表达自己的感恩与尊敬,孩子们为发改委老干部和各位爱心企业家们系上红领巾并献爱心锦旗。捐赠活动后,孩子们还奉上了精心准备的诗朗诵、大合唱。

  image.png

  image.png

  爱心助学的脚步不会停止也不会中断,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团体、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爱心公益活动,让爱的接力棒,永远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