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贝特智能仪表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接种新冠疫苗

 

      6月17日,为积极响应苏州市委市政府号召,配合做好新冠病毒联防联控总体部署,确保全体员工身体健康安全,苏州贝特智能仪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贝特)组织全体员工有序地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苏州贝特对此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高度重视,组织公司全体人员前往黄埭镇古宫新村19幢礼堂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

  image.png

  疫苗接种是预防和控制传染病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为更好地阻断新冠病毒的传播,共同建立起群体免疫屏障,苏州贝特根据新冠病毒接种疫苗工作部署与要求,积极动员广大全体员工接种新冠疫苗,有力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当天下午,苏州贝特全体员工持个人身份证前往指定卫生院,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疫苗接种,接种现场规范有序。接种人员接种疫苗后,均在留观区等候半小时以上,确保无不良反应后才离开。截至目前,未发现接种疫苗后身体不适者。

  

      此次苏州贝特稳步推进全体员工疫苗接种工作,能够为日常工作生活提供强有力的疫情防控保障。除此之外,苏州贝特也要求全体员工关爱家人,积极动员家属按照政府的要求参加新冠疫苗接种,筑牢防控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