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筑堤 共克时艰 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助力郑州抗洪救灾

 

  为支持郑州抗洪救灾,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7月27日,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心智能”)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向郑州灾区捐款三万元人民币,用以帮助郑州暴雨救灾。

  image.png

  2021年7月下旬,河南省多市相继出现暴雨、特大暴雨等极端天气,郑州市降雨量突破历史极值,郑州市常庄水库、郭家咀水库及贾鲁河等多处出现险情。连日的强降雨,郑州市出现了严重的城市内涝,水位居高不下,道路积水成河,郑州市铁路、公路等交通方式都受到了严重影响。同心智能在了解郑州市的灾情后,立即决定向郑州洪水灾区捐款三万元人民币,危急时刻彰显企业大爱担当。

  同心智能自成立以来,在努力提高企业自身经济效益的同时,不忘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公司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尽己所能,为社会公益事业作出贡献。同心智能通过爱心助学、爱心抗疫、爱心救灾等善举,帮助了成千上万人。企业的善举也感染着每一位“同心人”,越来越多的同心员工也积极参与到爱心事业中。

  暴雨无情,用爱筑堤。洪水终会退去,但是灾区的安置、重建等工作才刚刚开始。同心智能呼吁更多的人可以参与到爱心事业中来,力所能力的帮助郑州重建,让郑州人民能更快更好地恢复生活生产。同心智能表示,后续也将会继续关注灾情,支持灾区重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