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恒邦门业供货怀来空间站 助力中国航天事业发展腾飞

 

  近日,昆山新恒邦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恒邦)安装工程师远赴河北张家口,为中国航天怀来空间飞行器姿轨控系统试验中心安装钢质防爆卷帘门,助力中国航天事业发展腾飞。

  aa.png

  中国航天怀来空间飞行器姿轨控系统试验中心所属航天五院五0二所动力系统特种试验及智能终端制造基地的项目,航天五院暨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及所属单位,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是我国最早从事卫星研制的高科技单位,也是目前国内最具实力的卫星、飞船主要研制基地。建院38年来,已成功发射各类卫星70余颗及6艘飞船。其中,"神舟五号""神舟六号"载人飞船任务圆满完成,谱写了我国航天史上又一壮丽的诗篇。

   据了解,新恒邦生产的钢质防爆卷帘门,获得国家防爆电气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南阳防爆电气研究所颁布的CT4防爆品质证书,是为数不多的持证企业之一。新恒邦尤为重视此次合作,精心选派2位资深安装工程师负责本次安装任务,钢质防爆卷帘门不仅安装美观,而且一次性通过验收,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bb.png

       

  公司成立18年来,新恒邦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导  向,重品质,讲诚信,树品牌,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旨为推动国内卷帘门品牌走向高端领域、走向国际化。

  此次合作,新恒邦用自身能力,为怀来试验中心的安全增添保护屏障,助力国家航天事业腾飞。"我们作为普通人,很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参与到国家的发展中,是我们新恒邦人的骄傲,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努力,让新恒邦成为更多客户的选择。"昆山新恒邦门业总经理徐少华表示。

  c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