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创奇净水和日本潮牌EVISU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昆山创奇净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山创奇净水)与日本潮牌(EVISU)达成战略合作,昆山创奇净水将为日本潮牌(EVISU)设计定制矿泉水logo标签,并提供矿泉水定制服务。

  图片1.jpg

  据了解,EVISU 于1991年在日本大阪创立,是引进日本优质镶边牛仔布及定制式做旧细节的原创牛仔品牌。EVISU,名字的灵感来自日本神话中的海神EBISU惠比寿。据昆山创奇净水负责人介绍,此次合作,日本潮牌要求做玻璃瓶定制水,以体现该品牌的高端品质,定制要求非常高,不仅要做到瓶子没有瑕疵,玻璃纹路细腻可观,还要保证日本潮牌logo图标的高端品质,昆山创奇净水工作人员经过细致了解和精心策划,为客户提供了极具质感的logo和瓶型设计,打样出来客户非常满意,进而表示愿意与昆山创奇净水建立合作关系。

  图片2.jpg

  昆山创奇净水有限公司位于昆山市张浦镇同州路53号,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定制水厂家,成立10多年来,凭着高端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立足于长江三角洲。昆山创奇净水一直以促进定制水行业发展、为更多企业定制品牌宣传水而不断努力,随着定制水的出现,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在定制各自品牌专属的矿泉水,在节省广告宣传成本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企业品牌的宣传力度。经过13年的发展沉淀,昆山创奇净水有限公司已成功为3000多家客户定制了属于自己品牌的定制水。

  昆山创奇净水负责人表示,解决客户的问题,满足客户的合理需求,是每一个昆山创奇净水人的核心理念,同时,昆山创奇净水也在不断探索新的产品应用领域,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确定最佳的解决方案,从而真正实现个性化定制水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