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恩斯空压机助力诺万特科技英格索兰格南登福空压机改造项目

 

  近期,苏州工业园区麦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恩斯空压机)与诺万特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达成英格索兰格南登福螺杆空压机改造项目合作。 

  

  据了解,诺万特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由英国西风公司于2002年6月在苏州工业园区注册成立,现为Novanta在中国的总部,致力于为客户开发和提供完善的应用制造技术和一流的技术服务支持,在所经营的各个领域内都处于世界或欧洲领先地位。其主导产品包括高精密运动控制产品、激光产品以及激光系统等,广泛用于医疗、半导体、电子和工业市场。

  据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这次的项目改造有一定难度,在前后一个月的时间里,麦恩斯空压机与诺万特科技的项目负责人沟通了数十次,在经过对现场设备的使用条件数据反复计算、螺杆空压机工程安装场地的不断优化以及诺万特生产的空气质量要求,最终麦恩斯空压机技术工程师确定使用英格索兰格南登福螺杆空压机作为本次项目的改造机型,英格索兰格南登福空压机在同功率的情况下,无论是在产气量还是机器本身的稳定性,属于在空压机行业内出类拔萃的,正是因为有了很多客户的一致好评,所以得到了诺万特科技其项目负责人的认可并签订了合同。

  

  据悉,苏州工业园区麦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位于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的生产基地苏州,作为在苏州深耕10多年的一家节能科技型企业,多年来始终坚持节能环保,注重科技创新,凭借产品质量过硬、专业的售后技术,立足于长江三角洲,这次和英格索兰集团-登福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更是突出了麦恩斯空压机的综合实力,自成立10多年以来,麦恩斯一直以促进节能螺杆式空压机行业发展,为企业压缩空气使用效率提到最高而不断努力,截止2021年目前为止,已服务中集集团、中远物流、中国石化、昭衍医药、碧桂园集团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2021年和知名品牌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空压机品牌企业成立加盟合作关系,大大提高了客户对产品需求的综合能力。

  “外资企业和麦恩斯空压机进行合作,也是出于对麦恩斯空压机的一种认可,也感谢诺万特科技对麦恩斯空压机的信任,未来,麦恩斯空压机将和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品牌一起,帮助更多国内外企业解决生产上用气的问题。”麦恩斯空压机总经理王春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