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恩斯空压机正式交付北大信息研究院空压机系统项目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麦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恩斯空压机)参与北京大学信息研究院空压机站系统改造项目,于日前正式交付。

  image.png

  北京大学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致力于未来信息经济领域核心技术的研究与转化,重点发展人工智能、未来视听、未来软件、智能制造、物联网、智慧医疗、智慧城市等未来信息经济领域核心技术。

  据该项目负责人表示,麦恩斯空压机和北大信息研究院的首次合作,是基于综合的实力考虑,在考察、接洽方面就筛选了近10家企业,无论是在技术、产品、服务各方面都有明显的优势,最终选择了麦恩斯空压机。据了解,麦恩斯空压机是一家专业生产定制节能螺杆空压机的厂家,相关产品已达到或超越国家一级能效。拥有国际先进的永磁同步驱动及控制技术,产品种类有永磁同步变频常压系列、永磁同步低压系列、永磁同步两级压缩系列、无油压缩机等不同类型空压机产品。

  image.png

  “能够和国内一流院校达成合作,是麦恩斯空压机更上一个台阶重要的一步,麦恩斯空压机将以此项目为契机,不断的研发更好,更优,更节能的产品,相信麦恩斯空压机会给更多的企业带来惊喜。”麦恩斯空压机总经理王春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