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医疗器械行业 麦恩斯空压机与亚通医疗达成合作

 

  2021年1月,苏州工业园区麦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恩斯空压机)和苏州亚通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

  image.png

  苏州亚通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苏州片区,主要从事医疗器械经营、医疗器械生产、医疗器械生产项目,并且公司致力于ivd设备检验实验室使用耗材研发、生产。据了解,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多方战略合作,目标转型成为国内现代化医疗器械的高端制造企业。

  据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麦恩斯和亚通医疗合作,是双方都经过较长时间考量的结果。麦恩斯空压机在空压机行业里实力是比较强大的,综合口碑也非常好,先后和不少上市集团,世界500强企业都有合作,公司产品无油空压机也符合这次亚通医疗的需求,为了完美解决本次项目的难题,双方技术人员和负责人多次碰面,开展研讨方案会,最终攻克了难点,双方负责人表示,本次的合作非常的愉快,很多地方都是不谋而合达成共识。

  image.png

  “对于每一家客户的信任,我们都会尽自己全部的力量去服务好,这次和亚通医疗的合作,带着麦恩斯空压机进入了一个特殊的行业领域,因为这个行业的特殊,对项目的要求比普通的要高的多,感谢麦恩斯空压机的小伙伴,项目的成功,离不开大家共同的努力,相信麦恩斯空压机有了这些员工,会越来越好。”麦恩斯空压机总经理王春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