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斯威爱心资助昆山公益事业

 


  2021年11月,昆山德斯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对乐仁学院-昆山公益国学堂的昆山公益事业进行了爱心资助,并收到了来自乐仁学院-昆山公益国学堂发来的捐赠证书。

  image.png

  昆山成立的公益国学堂是一家以多种方式渠道传播圣贤智慧的公益国学堂,到目前为止共成功举办多项大型公益课及公益活动,2014年3月,国学堂正式挂牌为昆山乐仁学院,成为昆山市政府建设道德之城,打造乐仁昆山的示范基地。

  昆山德斯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气动机械10年,严格按照 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进行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核心产品为防爆气动马达、减速气动马达、气动搅拌机、输调漆系统专用油漆搅拌器、电动涂料搅拌机、不锈钢气动搅拌罐、油漆混合摇摆机、涂料振荡器、气动双隔膜泵、气动插桶泵等。多年来,始终坚持匠心精神,注重创新积累,不仅仅专注做好每一项输调漆气动搅拌项目,还坚持发展企业和践行社会责任,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回报社会。

  QQ图片20211126133708.png

  爱心是一座亮在黑夜的灯塔,使迷涂航船找到港湾。未来,德斯威在公益的道路上,不会停步,将继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传递正能量,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