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为鄂尔多斯市水发燃气提供高温导热油解决方案

 

  近日,江苏克拉克润滑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克拉克润滑油)与鄂尔多斯水发燃气有限公司首次建立合作关系,双方关于高温导热油的选型、用量和售后服务多次沟通后,最后决定选用克拉克高温导热油WD-320。

  2021年12月24日,鄂尔多斯水发燃气有限公司采购负责人通过网络找到克拉克润滑油,通过技术对接了解到,此次水发燃气选用的高温导热油是用于鄂尔多斯LNG液化气工厂,采用的是一套密闭式的加热系统,实际使用温度最高不超过280摄氏度,高温导热油WD-320完全可以满足该生产需求。

  克拉克润滑油该项目负责人第一时间给客户提供了高温导热油WD-320样品、技术资料与检测报告,他们进行了数据对比发现高温导热油WD-320这款产品完全可以满足其要求,并要求克拉克进行报价,在与另外几家其他品牌的导热油对比之后,最终决定选用克拉克品牌。

  

  (高温导热油WD-320)

  鄂尔多斯水发燃气有限公司公司是隶属于水发集团,水发集团前身是山东省水利厅下属平台公司,2009年由省政府批准组建,2017年划归省国资委统一监管,是山东省属一级国有独资企业,总部位于济南。集团拥有资产总额1600亿元、员工3万人,2020年营业收入452亿元。集团发展聚焦“生态、环保、民生”领域,业务涵盖水利开发、现代农业、环境保护、清洁能源四大板块,发展形成水务、农业、环保三大省级平台和清洁能源产业集群,旗下拥有水发燃气(股票代码603318)、水发兴业能源(股票代码HK00750)、兴业新材料(股票代码HK08073)3家主板上市公司,业务遍及全国和“一带一路”部分国家。

  

  近日,该项目已经完成交货并已经投入生产,从高温导热油产品的选型到交付,克拉克技术人员都是非常耐心,非常专业地为客户解答,后期交谈过程中得知,客户对克拉克的产品质量和克拉克员工的专业态度表示非常认可,期待下次合作。

  高温导热油WD-320,是一款合成高温导热油,选用精炼基础油和进口添加剂,性能非常稳定,可以长期使用在310度的环境中,传热快,供热稳定,且使用寿命较长,为客户降低成本。

  克拉克润滑油是专注于导热油传热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商,拥有18年导热油生产和服务经验,服务的客户达4000+,产品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都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未来,克拉克润滑油将一如既往研发出更好的产品,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