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守“沪” 一云净水助力上海华漕方舱建设

 

  2022年4月,上海疫情局势严峻,来势汹汹的疫情为生活在上海的人们按下了“慢行键”。助力防控防疫政策实施的举措已经在全社会层面开展起来,苏州一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云净水”)支援了上海华漕方舱医院收治点的防疫直饮水供应项目,为上海抗疫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4月9日,一云净水接到紧急任务,一批直饮机需要在4月10日23点前,必须在闵行区某隔离方仓医院安装到位。由于疫情导致物流速度变缓,而上海各区道路更是封闭重重,为了与时间赛跑,一云净水负责人开始多方位协调货源,运输及安装。首先遇到的关卡是区与区之间车辆通行证的申请流程,其次是防范区内工厂仓库员工与当地居委反复证明后的放行,紧接着是安装师傅的快速核酸报告,最后是多次往返送货等等,这些在平常包稀疏平常的事情,在疫情防范如此严格的大上海,每一次的协调,每一步的动作,都是举步维艰,最终经历了36小时的高压推进, 终于在4月10号23点前,所有直饮机顺利交付使用。一云净水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全力以赴,保障了临时集中隔离收治点的生活用水需求。

  image.png

  “疫情期间,直饮机在保证饮水健康的同时,不仅减轻了隔离场所防疫人员的搬运工作,更极大规避了隔离场所的饮用水安全隐患,我们相信疫情终将散去,上海加油!”一云净水负责人动情地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