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虹橡塑和北方节能公司达成合作

 

  近日,昆山市品虹橡塑有限公司为北方节能提供污水处理曝气管,双方顺利达成合作。

  image.png

  北方节能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从事环保行业的综合性企业,经营范围包括节能技术、污水环保,水污染管理等。一直以来,北方节能注重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在国内和多个厂商都有战略合作,并在污水处理行业保持着先导地位。

  据了解,北方节能因污水处理需求找到品虹橡塑,欲采购污水处理曝气管,经过沟通,品虹橡塑得知对方咨询的是进口曝气管,需要使用进口的膜片,为了让对方放心,品虹橡塑对进口的TPU曝气软管进行了检测,并将检测的结果以视频的方式发送给了北方节能,最终北方节能对曝气管的表现非常满意,双方顺利达成合作。

  昆山市品虹橡塑有限公司是一家污水处理一站式服务商,集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全国合作的客户多达2000+,专业致力于污水处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image.png

  “此次和北方节能的合作非常顺利,非常感谢对我们公司的信任,我们的产品提供完善的技术检测,专业专注,全心服务。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合作的机会,”品虹橡塑总经理吕放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