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赢得信任 金马智能装备复购鑫蓝环保除尘设备

 

  近日,太仓金马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复购了鑫蓝环保科技(昆山)有限公司的除尘设备。据了解在之前双方的合作中,金马智能装备对鑫蓝环保的除尘设备处理效果非常满意,该设备能有效处理车间生产产生的粉尘。此次因产线的扩大,金马智能装备想复购一套除尘设备来处理粉尘,经过沟通协商,双方达成合作。

  image.png

  太仓金马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端装备部件焊接及机加工件的ODM制造商。公司秉承“匠心智造 卓越品质”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设计、制造、组装、出口等一整套完整方案,同时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及自主研发、制造固废垃圾破碎、智能分选设备及成套循环预处理装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据了解,金马智能装备对环保项目一直很重视,对粉尘处理有很高的要求。之前对在鑫蓝环保购买的除尘设备非常满意,于是这次又找到了鑫蓝环保,想再订购一套除尘设备,经过双方协商,双方在2022年9月达成合作。

  image.png

  鑫蓝环保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是除尘设备的生产厂家,拥有12年生产安装经验,专注于大型工厂粉尘处理,获得多项实用新型证书,除尘器具有节能环保、运行稳定、排放达标、处理效果好、设备噪声低、维修便捷等特点。

  “感谢金马智能装备对我们鑫蓝环保的信任,鑫蓝环保会继续努力,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用优质的除尘设备解决更多工业粉尘问题。”鑫蓝环保相关负责人表示。